建大新闻

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工委书记何焕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西城区新街口街道工委书记何焕平一行来我校交流座谈,并感谢街道规划各位专家顾问的辛勤付出,同时征求大家对街道工作尤其是街巷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参加交流的有新街口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孙建军、街道工委统战部部长王玉,街道规划顾问秦红岭、张岚、冯博,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工会常务副主席刘艳华,文法学院院长李志国及相关人员。

 

 

  观看学校宣传片后,白莽代表学校对何焕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服务社会、参与北京建设的情况,特别是制定的《北京西城街区整理城市设计导则》对街道工作具有针对性指导。白莽表示,学校愿意为新街口街道贡献力量,服务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何焕平介绍了新街口街道的基本情况。为充分发挥西城区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支持和协助各街道城市规划建设工作发展,今年年初西城区委统战部为15个街道聘请了规划顾问。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秦红岭是新街口街道五个规划顾问之一。一年来,五位规划顾问以不同形式参与到新街口街道的城市建设工作中来,为街道品质提升和社会全面发展献计出力,特此表示感谢。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围绕街巷整治工作畅所欲言,在规划的统一与街道的特色方面如何进行结合,在街道整治过程中如何保障百姓的生活需求,对此大家进行了热烈充分的讨论。会后,何焕平一行还参观了大兴校区。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