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展示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13日下午,学校举办“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展示交流会。宣传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土木学院、环能学院、测绘学院等相关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主持会议。

 

  

  

  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守连老师、土木学院张琛同学、环能学院狄兴佳同学、测绘学院李若鹏同学分别代表调研团队就所牵头负责的“双百行动计划”项目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和交流。与会老师针对项目实际情况给予点评,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的建议。

  孙冬梅向大家经过精心调研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肯定。她说,各个项目团队运用学科专业知识,围绕社会热点问题,深入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她希望师生团队继续发挥专业和人才优势,聚焦实际问题,深度推进调研和实践项目,在服务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中增长才干、提升能力。

  今年4月,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启动了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双百行动计划”工作。学校宣传部联合相关单位认真准备,积极申报。《北京地区红色地标保护和利用现状调研》(马克思主义学院)、《弘扬南锣历史文化  讲好南锣历史故事》(土木学院)、《水美北京公益项目》(环能学院)、《智慧测绘服务北京“冬奥小镇”社会实践》(测绘学院)四个项目获批立项。项目启动以来,各个团队精心设计、统筹安排,利用暑假和其他空闲时间,深入基层一线,广泛开展社会调研和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效。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