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开展党员E先锋系统培训工作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推动推进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机电学院于11月13日在大兴校区学C207邀请党委组织部专职组织员张莉为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开展党员E先锋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由机电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

  张莉围绕“党员发展”、“组织生活”、“组织关系转接”、“支部活动”等方面进行重点讲解,她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推广使用“党员E先锋”平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通过信息化手段,使基层党建线上线下实现有机融合。张莉在培训中指出,各支部书记、系统操作管理员要认真梳理系统操作流程,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提升党支部规范化管理水平,遇到问题及时沟通上报,做好系统运行工作。

  赵海云结合党员E先锋系统使用情况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理清思路和信息,完善数据台账,各支部要针对信息进行详细梳理,杜绝党员信息不清,系统信息不明等现象的发展,确保党员信息真实有效。二是要提高认识,抓好党员教育,各支部要坚持创新发展,结合各支部特点,谋划新思路,创造新方法,切实抓好党员发展和教育工作,取得党建工作实效。三是加强信息沟通,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各支部要及时总结和反馈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加强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勠力同心,保证把党员教育落到实际、做出实效。

  通过培训,进一步加深了机电学院各党支部对“党员E先锋”平台的认识和理解,加强了机电学院各党支部对党员的规范化管理,全面提升了机电学院党建工作水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