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暨工作交流会成功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0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11月6日下午,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举办“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讲暨工作交流会。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机关党群部门干部,全校在职教工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共15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齐勇主持。

  

  

  环能学院环境工程党支部书记张晓然以“不忘初心 凝心聚力 打造示范党支部”为题做交流发言,她介绍了支部立足基层党支部作用发挥和党建创新、服务人才培养中心和教学科研工作、发挥专业优势服务首都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总结凝练了“四落实四把关”工作机制、“党建路桥工程”工作体系等,展示了以党支部建设新成效引领事业发展新进展的优秀成果。

  建筑学院副院长、风景园林系党员丁奇以“乡村美好环境与和谐社会共同缔造 ”为题,介绍了风景园林系党支部50多名师生参与住房城乡建设部党组定点扶贫项目,开展青海省大通县景阳镇土关村乡村美好环境与和谐社会共同缔造示范活动,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事迹。

  机关党委青年干部、延庆区张山营镇后黑龙庙村党支部“第一书记”谷天硕以“心怀百姓,砥砺前行”为题,讲述了自己作为学校选派的挂职干部,两年来充分发挥学校学科专业优势,以自身的担当作为带领百姓将现有资源与社会优质资源进行整合对接,立足村庄实际开展党建工作创新,切实以党建引领乡村治理,践行“服务”宗旨的感人故事。

  本次工作交流会旨在通过党员干部身边的典型事迹,引导和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激励广大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积极投身国家、北京发展大局和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高等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推进学校高水平、开放式、创新型大学建设等新时代新使命中作出新的担当和作为。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