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德英一行到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1-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1月2日上午,北京工商大学副校长方德英带队到我校调研智慧校园建设。我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出席了调研活动。调研座谈会在四合院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主持会议。

 

 

  吕晨飞对方德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两校特色鲜明,同时获批博士授权单位,今后应联系更加紧密。他谈到,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在硬件建设和信息化应用方面都取得了一定进展和成绩,下一步要实现三个转变,从技术转向管理,从设备转向人本,从数据转向战略,让信息化在学校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方德英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谈到,此次调研是在北京市教育信息化会议上张爱林校长作为高校代表对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作典型发言后,慕名而来。希望学习北建大信息化建设先进经验,破解工商大学在信息化应用实践中遇到的困难。

 

 

  白莽在主持会议中谈到,学校在十三五时期,把信息化提升到了战略高度,提出了信息助校战略,通过信息化破解两个校区管理运行成本大幅增加等具体问题为抓手,促进学校全面提质转型升级。座谈会上,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吕晨飞陪同方德英一行实地考察了智慧校园中心。

 

 

  北京工商大学网络中心主任李海生、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春萍、学生处处长吕素香、国有资产处处长王晓华、保卫处处长马韬光以及学校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财务处、后勤基建处相关领导,我校党委常委、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网信中心主任魏楚元、保卫部部长牛磊、财务处处长孙文贤以及宣传部、学工部、研究生院、科技处、人事处、资后处、基建处、教务处相关领导参加了此次调研活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