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2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6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学习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党委副书记、校长张爱林主持会议,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北京市在全国率先召开教育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研究部署北京市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体现了北京市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决心,是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的重要举措,明确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市委市政府对教育工作的总要求,为学校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思路。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充分认识召开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战略要求,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大会要求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来。

  会议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工作实际,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二级单位党组织要结合中心工作加强学习、加强研讨、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学习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北京市教育大会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钉钉子精神做好学校当前工作。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