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成功举办2018年第二场海外留学咨询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2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23日下午,北京建筑大学2018年第二场海外留学咨询会在大兴校区和园创空间如期举行。本次海外留学咨询会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合举办,共邀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十六所高校代表和美国招生咨询委员会等5家留学咨询服务机构前来参加。

  本次咨询会对于广大有意愿海外留学的学子来说犹如久旱逢甘霖,一经举办就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咨询会现场气氛融洽、热闹非凡,各校方代表态度亲切、有问必答,前来咨询的学生乘兴而来、尽兴而归。一方面,他们充分了解到了有关留学政策、留学项目和留学申请流程等信息,另一方面也对于各校优势、心仪专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咨询会现场招生就业处处长何立新和副处长朱俊玲就学生关注的留学服务需求及生涯规划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以期为学生提供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

  本次海外留学咨询会的圆满举办有助于我校学子了解海外留学的相关事宜,也为同学们做好生涯规划、促进职业发展提供了帮助,更进一步推动了我校“培养国际性人才、创新性人才,建设一流高校”目标的实现。之后,招生就业处将继续加强与海外高校的交流合作,为我校有意愿海外留学的学子提供更加丰富而精准的服务。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