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年华,会与亨嘉”——土木学院迎新晚会顺利召开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提升土木学子的精神风貌,丰富学院人文气息,土木与交通工程学院“土木年华·会与亨嘉”迎新主题晚会于10月15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土木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校团委副书记卫巍、副书记车晶波、各年级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一同观看了这场青春盛会,为千禧一代步入大学生活送上了祝福。

 

  

 

  晚会在觅音社团《徘徊的人》和《番茄罐头》两首扣人心弦的歌曲中拉开了序幕。乐随舞动,街舞社劲爆的舞蹈表演《我的新衣》将全场的气氛点燃。新生们的歌曲串烧或活力四射、或温暖动人、或悠扬婉转;由杨利楠、谭渊博二位同学自行写词作曲的Rap《I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极尽炫酷之能事;独唱《可惜没如果》情感饱满,深深吸引了观众。

 

  

 

  除去劲歌热舞带动观众热情,由杨武、郑亮等同学精心编排的小品《大学三个一》与毕业生郭梓锋、徐航带来的令人捧腹的相声表演《妙手仁心》等语言类节目包袱精彩、幽默风趣,获得了观众的认可的同时也积极引导新生融入大学生活节奏,使得晚会主题得到了升华。

 

  

  

  跆拳道校队高难度的跆拳道表演博得满堂喝彩,手语队的《刚好遇见你》手语表演让观众们领略了手语文化的魅力;晚会也吸引了土木学院领导与老师的参与,各年级辅导员们带来的合唱《追光者》用别样的方式表达了他们情真意切的关怀,同时参与了幸运观众抽奖活动,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

 

  

  

  最后土木团学组织学生骨干们带来的舞蹈《Pick Me》、《EIEI》,展示了平日工作认真严谨的学长学姐们的另外一面。随后全体演职人员上台谢幕宣告了晚会的圆满结束。此次晚会是土木学院一年一度的迎新盛会,旨在呼吁广大师生勤勉求学的同时,挖掘自身的文艺潜质与才华,以迎新晚会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也为学生间的文艺爱好者们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土木学院将继续组织系列文艺活动,增强新生归属感,丰富学生的文娱生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