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理学院党委举办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模块使用培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市委组织部、学校党委组织部具体工作要求,理学院党委于2018年10月16日下午,在基C-419举行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模块使用培训会,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入党申请人,全程参加了培训。培训的目的在于不断推进信息化平台和党建业务的有机融合,提升党建引领、服务、融入的实效。

  首先,党委副书记田芳老师就此次培训提出工作要求:一是高度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加强发展党员过程化管理。二是入党申请对象要确保基础信息准确无误,实现线上线下有机融合,保障工作有序推进。三是入党申请对象要在确保网络安全的情况下进行个人信息完善,严格按照规定流程,落实保密工作。

 

 

  之后,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张婉莹在培训会上通过现场操作演示的方法,详细讲解了入党申请人、培养联系人及入党介绍人、党支部书记等多角色在“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模块各个环节的操作方法,并现场进行指导。培训中,大家积极讨论,共同学习,在各自的电脑上实际动手操作,在培训会上全部完成党员E先锋“发展党员”模块的具体操作流程和操作方法。

 

 

  此次培训,使入党申请对象深刻认识到了推广使用“党员E先锋”平台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强化了理学院对入党申请对象的管理,提升了理学院党建工作信息化、科学化,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党支部工作的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