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百“毒”不亲,与法同行——文法学院开展禁毒普法宣传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我校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文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月17日上午,在我校大兴校区基D教学楼附近组织开展校园禁毒普法宣传活动。此次普法宣传活动,是响应“首都高校青年社团禁毒普法系列活动”的有效载体,也是我院新生引航系列教育活动之一。通过普法宣传教育,在发挥文法学院法学学科专业优势的基础上,教育引导学生利用所学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服务国家,既加大了禁毒宣传力度,又提升了我校学生抵御毒品的能力和自我保护意识。

  

  在此次普法宣传系列活动中,文法学院普法团队以禁毒海报宣传展示、高校禁毒展架、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为我校广大师生介绍毒品的危害,积极地传播禁毒的有关知识及国家有关禁毒的法律法规。

  

  在活动现场,普法宣传团队一边维持秩序,一边派发相关的宣传资料,现场严肃有序、气氛活跃。同学们在积极了解禁毒知识的同时,对宣传手册上所呈现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学习和思考,并将禁毒知识和宣传手册传递给其它同学。通过学习,学生纷纷表示禁毒势在必行,应该多学习禁毒普法知识,对毒品带来的危害性应铭记于心,做好自我防御,真正做到百“毒”不亲。                                                                                             

  通过此次校园禁毒普法活动的开展,在宣传手段、活动效果和覆盖范围等方面进行了优势互补,为营造健康和谐、无毒无害的校园法治氛围贡献了力量,也调动了全校师生参与禁毒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奠定了扎实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