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组织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全国教育大会9月10日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于9月14日下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通知》,要求认真做好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各项工作。土木学院高度重视,积极部署,组织开展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系列活动。

  

  10月15日,土木学院党委二级理论中心组在学E438召开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会议,学院二级理论中心成员和部分辅导员参加。党委书记冯宏岳在会上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建校方针,办好大学生教育工作;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领导,牢牢把握办学正确政治方向,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教师为本,建设过硬的高素质师资队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迎接接下来的工作。

  

  10月9日,土木学院在大兴校区学E542召 开团学骨干例会,会上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材161邹敏表示,用奋斗书写青春,土木学院团学应积极采取措施,着重加强团队建设,从学生“群体”变成学生“团队”,在团队中做出实绩,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10月9日,全体研究生党支部在西城校区召开党支部会议。各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的精神。会上,道桥工程研究生党支部丑志静表态,研究生党员作为新时代下国家的建设者,要对自己提出新的要求。我们必须树立榜样意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