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法制教育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5日下午,土木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在学E438组织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法制教育活动。学院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部分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宏岳主持。

 

  

 

  参会人员观看了“弘扬宪法精神,全面推进法治国家”为主题的学习视频。中央党校王勇深刻阐述了全面推进法治国家建设的必要性,强调了弘扬宪法精神的重要性。冯宏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宪法的重要论述和思想,引领着新时代依法治国新实践,开创了新时代依宪治国新局面,具有重大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他要求二级理论中心组成员充分发挥“头雁效应”,带头学好用好宪法,带头维护宪法权威。在随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运用法制思维和法治方式看问题、作决策的能力水平。

  学习中,党委副书记车晶波谈到,此次学习进一步提高了学习宪法法律的认识,要积极创新宣传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坚持全面准确、学懂原文、悟透原理,注重深刻领会和把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确保宪法学习深入师生头脑。

  土木学院将持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及法制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宪法宣传力度,为创建和谐稳定校园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