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百年皇城”与“胡同更新”主题展回校巡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继“百年皇城”与“胡同更新”主题展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什刹海展区主展区首展后,10月15日展览回到学校,向师生们近距离展示学校在北京历史城市保护领域教学及科研成果的风采。

  本次展览内容包括“百年皇城”与“胡同更新”两大板块。百年皇城展围绕老城城市层面历史及问题,展示了建筑学院及合作设计院的城市设计成果,并邀请外校关联团队进行运河沿线成果展示;胡同生态更新展展示了以往本科设计课题中的精彩成果,包括“胡同表情”、“合院单元”、“胡同公厕”、“折叠街市”四个单元。

  展览地点:北京建筑大学中国建筑师作品展示馆(大兴校区图书馆6层),展期10月15日至11月10日,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