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环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环能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于10月9日下午在大兴校区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参加学习,会议由环能学院党委书记黄尚荣主持。

 

 

  黄尚荣传达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北京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部署会精神、学校《关于组织参加“传达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工作布置会暨专题课”的通知》的有关要求,并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教育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指导新形势下党的教育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握讲话的科学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教育工作的重要地位和作用,深刻认清高校教育工作者所肩负的光荣使命和神圣职责。结合学院发展定位,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的“九个坚持”、人才培养的 “六个方面下功夫”、教师“三传承三塑造”的时代重任、三个“培养”这一教育的根本问题、克服“五唯”教育评价导向等,进行了专门讨论。大家表示将进一步梳理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带着问题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大会精神。

  大家认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院的首要的、重要的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握精神实质、精髓要义,融会贯通地学,真正学懂、学透、学通。全院各系、党支部、各班将通过多种形式,掀起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热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