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行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党课培训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和教育,确保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10日晚,我校第6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场党课培训在大兴校区和西城校区同时举行。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素芳、学工部部长朱静、学工部副部长李长浩参加开班仪式,各学院负责党课的辅导员老师和300余名学员参加。

 

  

 

  党校常务副校长张素芳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德中老师分别以“坚定理想信念 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和“‘四个全面'——引领民族复兴的战略布局”为两校区培训班师生带来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首场党课讲座。

 

  

 

  张素芳老师通过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民族发展历史和众多事例,从树立科学的理想信念,中华民族的共同理想——中国梦,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等三方面进行了精彩讲解,号召和要求广大学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高质量完成培训班学习,早日加入党组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王德中老师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战略思想,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是对我们党治国理政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和丰富发展,集中体现了时代和实践发展对党和国家工作的新要求,鼓励学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牢记民族复兴使命,建功立业新时代。

 

  

 

  开班动员仪式上,朱静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提出要求,她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重要意义;要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培训工作将从10月持续至11月,培训形式和内容采取理论讲授、个人自学、小组讨论及社会实践相结合。通过此次培训,使学员们能够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掌握党的性质、纲领、宗旨、组织原则和纪律,熟悉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帮助他们了解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