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研究生参观全国双创活动周主题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9日上午,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北京会场暨中关村创新创业季活动在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拉开帷幕。本次活动以“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打造北京双创升级版。土木学院师生积极响应“双创”号召,来到现场感受并学习当代创业创新的全新理念。

  

  北京会场以创业者为中心,政府搭台、创客为主,通过开展主题展览展示、创新创业大赛、研讨会等系列活动,分享双创的经验,展示双创的成就。期间将汇聚来自海内外的创新创业者,陆续开展30余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精彩纷呈的双创活动。同学们在观展时感叹科技快速发展的魅力之余,也逐渐将所呈现成果囊括的内涵铭记于心。

  

  我院研究生工作将逐步实现“支持创新主体开展概念验证活动、支持所设立概念验证中心、持续支持通过概念验证并进行落地转化”等概念的融入与贯通,以降低研究生阶段科技成果转化的最初风险,促进学术与实践融合,形成我院创新发展强大的推动力。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