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9日上午,党委宣传部党支部集中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各项部署和要求。

  

  

  支部书记孙冬梅向全体人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说,按照全国和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首善标准推进学校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意识形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更好推动学校宣传工作提质、转型、升级。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不仅要守正,更要创新,要培树典型,不断探索新形势下高校工作的宣传途径、方式、载体,为学校事业发展提供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支部还围绕近期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编辑:胡保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