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11日下午,校内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大兴校区综合楼五层报告厅召开,校领导张爱林、李维平、李爱群、吕晨飞、黄京红出席会议,全校处级干部及巡察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吕晨飞主持。

 

 

       校长张爱林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是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是夯实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战斗力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突出问题、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市委书记蔡奇同志关于推进巡视工作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教工委关于建立北京市属高校巡察制度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圆满完成各项巡察任务,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为出色完成学校各项发展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张爱林就扎实开展校内巡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巡察定位,坚定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党章党纪为尺子,以“四个意识”为政治标杆,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二是强化问题导向,不掩饰问题,要“真”发现问题,发现“真”问题;三是强化巡察震慑作用,坚持监督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营造廉洁发展环境;四是推动整改落实,认真研究巡察发现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落实整改任务,实现以察促改、以察促建;五是及时总结工作,形成典型经验,巩固巡察工作成果。

 

 

       纪委书记黄京红传达了市委教工委、学校党委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校内巡察工作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和重点内容,对第一批校内巡察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号召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校内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实际行动支持和推动校内巡察工作扎实有序开展,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