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举办研究生辅导员沙龙 研讨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学校于10月9日举办研究生辅导员沙龙,聚焦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交流思想、探讨工作。研工部、部分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参加研讨,沙龙邀请具有多年从事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研究经验的保卫处处长牛磊共同参与制定研究生职涯教育工作方案。

 

 

        研工部部长李雪华强调了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工作的重要意义。她指出符合校情、融入学科、贴近需求的研究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有助于提升学生的自我规划能力、拓宽就业思路,更好的规划设计未来的职业道路。与会人员分别就专业特点、工作开展模式、组织机构建立、课程设置、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初步形成了做好调研、摸清需求、突出主题、重在体验的工作思路,并就工作时间节点、细化措施等形成共识。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