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组织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6日上午,土木学院组织召开退休教师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及30余位退休老师参加活动,会议由冯宏岳主持。

  

  

  会上,冯宏岳与老师们共同学习了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全面阐述了新时代我国教育事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一根本问题,把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坚持把服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教育的重要使命。退休老师表示,要发挥余热,更好的为学校教育教学贡献力量。

  韩淼通报了近一年来学院在博士点申报、本科审核式评估、师资队伍建设和大型振动台实验建设进度等相关情况。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院党政班子的集体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工作,相信在这样的氛围和势头下,学院会取得更大更好地发展。

  

  会后,退休党支部书记周坚组织80周岁老师集体庆生活动并带领大家参观了“北京市未来城市设外高精尖创新中心”,介绍了高精尖中心的功能以及目前运营模式和状况。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