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坚守初心 踏实做事——环能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7日晚六时,环能学院在学B报告厅召开本学年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环能学院党委副书记梁凯、团委书记丁丁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环能学院团委、学生会负责人张布格、王钰涵分别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他们在学生会工作两年多的心得与体会,并号召全体学生会成员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学生会宗旨、永葆理想主义情怀、扎扎实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风气。随后,各部门代表依次发言,介绍部门职能、部门人员情况、上一学年工作总结以及本学年工作计划等内容。

  接下来,丁丁对2018级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和祝贺,她从政治觉悟、大局观念、严于律己、团结合作、个人素质等方面对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求大家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监督”为行动准则。最后,梁凯鼓励学生会全体成员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从每件事情做起,恪守本分、牢记职责、坚守初心、扎实做事,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会后,同学们积极交流学习心得,2017级张景昭同学表示:“我们的首要任务是让广大同学满意,我们是一个服务同学的部门,我们应该反对漂浮作风,反对形式主义。只有扎根同学、勤于交流、求真务实,才能力戒模仿行政化的工作方式”。2018级刘玉林同学也深以为然,他说道:“学生会成员在服务同学之余,更需要以身作则,要带头勤奋学习,学好专业知识,不迟到不旷课,遵守校规校纪,不能倒置本末、荒废学业” 。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