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组织学生观看“歌唱祖国”名家经典音乐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0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10月5日晚,正值国庆假期期间,测绘学院组织部分留校的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少数民族学生赴国家大剧院观看“歌唱祖国”名家经典音乐会,共享国庆文化大餐,共祝祖国69岁华诞。

  在“歌唱祖国”音乐会上,“赞歌”、“在北京的金山上”、“红梅赞”、“怀念战友”、“玛依拉变奏曲”、“情深谊长”、“游击队歌”、“映山红”、“我爱你,中国”、“把一切献给党”、“打靶归来”等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唤起了人们的美好回忆,经典曲目向人们传递着艺术的美感、声乐的灵动和对祖国、对家乡、对人民的热爱,时而让人陷入战争年代血与火考验的凝重,时而带人进入新时代迅速发展不断向前的憧憬。无论是歌手新人,还是邓玉华等老艺术家,极具穿透力、感染力的歌声打动人心,给人以美好的熏陶和感受。全场在“歌唱祖国”的齐声合唱中落幕。

  此次国庆期间的集体活动丰富了留校学生的假日生活,文化大餐带给人精神的洗礼,实现与高雅艺术的零距离接触,增进了本科、硕士新生和少数民族学生对首都北京、对灿烂厚重中华文化的认知,同学们纷纷在天安门广场、国家大剧院等处合影留念,抒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