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土木学院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0日上午,土木学院组织开展国庆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院党委书记冯宏岳,常务副院长韩淼,办公室、实验室教师以及辅导员参与检查。

  

  

  

  

  冯宏岳带领检查队对学院楼E座资料室、结构实验室、建材实验室、研究生实验室、教师办公室等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他仔细询问实验室的使用情况和各种实验设备的运行维护情况,安全责任人是否明确。他强调,安全稳定的教学环境是维持学校正常运行的第一要务,要强化安全责任,加强隐患排查,建立值班台账,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早发现及早治理,扎实细致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他表示,要形成规范化的规章制度,加强安全技防建设,提高实验室科学化、规范化管理水平。

  随后,检查队到达学生宿舍区域,在听取宿舍负责人简单介绍后,韩淼指出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督促学生及时整改,同时教导学生们放假期间应时刻注意安全,维护自身利益。

  此次安全检查工作本着“不留死角,不留隐患”的原则,结合现场检查情况,检查队要求高度重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全员行动起来,切实做到四个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安全责任到位、检查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同时强调,各实验室履行好“国庆”期间值班制度,认真做好值班职责、应急处理和及时上报工作,确保“国庆”期间的安全稳定。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