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10-0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0日,学校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座谈会。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景仙,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政办主任白莽以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单位负责人代表、师生代表共话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体会。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冬梅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互动频繁,交流深入,氛围热烈。师生们对标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思想实际,客观分析了学校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下一步如何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特别是如何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更好发挥体育和美育的育人作用、提升网络育人水平、进一步加强师德建设和课程思政建设等工作,谈认识并积极献计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立足本职,坚持问题导向,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