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关于举办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胜教师经验交流会——暨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职业素养提升沙龙的通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2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各部门、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北京建筑大学关于开展新时代高质量人才培养大研讨的通知》,进一步提升我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与职业素养,促进校内外教师间教学设计、教学方法的学习观摩及交流研讨,同时为正在举行的我校第十二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提供支持。我校将于2018年10月9日(周二)举办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优胜教师经验交流会暨我校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职业素养提升沙龙。
      本次交流会暨沙龙由北京建筑大学教务处、校工会主办,校青年工作委员会和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承办。将特邀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一等奖获得者及近两届北京市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前来我校,通过现场教学示范课、经验分享和现场互动交流等方式与全校青年教师共同探讨和分享青年教师自身成长、教学技能提升与教学竞赛等方面的经验。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主题:
      青年教师教学能力与职业素养提升

 

      二.时间:
      2018年10月9日(周二)下午13:30—15:30

 

       三.地点:
       北京建筑大学大兴校区综合楼5层报告厅

 

       四.邀请嘉宾:
       1.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 储继迅
       第四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理科组一等奖第一名
       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理工组一等奖

       2.中央民族大学理学院   张智勇
       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理工组一等奖

       3.北京建筑大学土木学院 许  鹰
       北京高校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理工组一等奖

       4.北京建筑大学经管学院 丁  锐
       北京高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 理工组一等奖

 

       五.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教师请到各学院(部)教务员老师处报名,各学院(部)于9月28日(周五)下班前将参与教师姓名报教务处质量科黄兴老师处。

 

       六.联系人: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 丁  锐 *********** dingrui@bucea.edu.cn
      教务处                     黄  兴 *********** huangxing@bucea.edu.cn
      校工会                    曹鑫浩 *********** caoxinhao@bucea.edu.cn

 

      诚邀全校广大青年教师及感兴趣的领导、老师踊跃参与!校工会将为参加活动的教师准备精美纪念品一份。

 

                                          
教务处
中国教育工会北京建筑大学委员会
2018年9月26日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