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华彩军旅耀青春】各学院领导、师生慰问全体2018级参训新生和教官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8级新生军训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踏步声、训练声此起彼伏,到了后期冲刺的关键阶段。9月17日至18日,各学院党政领导、新生班主任以及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走进军训团,对全体2018级参训新生、全体教官进行了慰问。各学院新生军训随训辅导员陪同慰问。

  训练场上,各学院新生整齐列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展现出新时代北建大学子爱国奉献、坚毅笃行的精神风貌。各学院党政领导给新生们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送去了各学院全体师生的关心和祝福,赞扬了新生们顽强拼搏、坚韧不拔的良好作风,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弘扬爱国奉献、坚毅笃行的北建大精神,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开启崭新的大学生活。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将饱满的热情继续投入到接下来的军事训练当中,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各学院慰问领导和老师还向学生们发放了慰问品。

  校学生会、各学院学生会分批次组织了慰问,送去温暖的同时,强化朋辈引导的引领作用,希望广大新生树立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意识,共同培育优良的校风、学风。

 

 

  在慰问中,同学们倍感温暖与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负全校师生期望,刻苦训练,服从指挥,克服困难,奋勇争先,在之后的训练中圆满完成各项军训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学校汇报!   

 

 

 

 

 

 

 

 

 

 

 

 

  各学院领导对新生军训随训辅导员坚持全程跟踪受训,坚持与同学在一起,用心关爱学生表示感谢和肯定,希望他们在保证军训任务圆满完成的同时做好新生的思想、安全、心理健康教育等方面工作。

 

 

  本次新生军训确定了“教育实、管理严、服务细”的工作方针,在严格训练的基础上,确定了“二三四”“华彩军旅耀青春”系列教育活动,着力开展“两个教育”,强化“三个热爱”,提升“四个能力”,补足大学生精神之钙。截止到目前,在学校各级领导的指导下,在党政办、资后处、保卫处、教务处、场馆中心、体育部、医务室、物业公司、食堂等部门的全力保障下,取得了较好的训练效果。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