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青春戎耀,与理同行”理学院军训慰问纪实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8日上午,理学院军训慰问活动于北京建筑大学操场开展。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副院长张长伦、团委书记阚帅、信181班班主任郭松柏、电181班班主任黎芳、理学院学生会部分成员参加此次慰问。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芳代表学院向在军训中不懈努力,坚持训练的2018级同学致以衷心慰问。田书记强调新生军训是一个增强体质,磨练意志的过程。新生经过军训洗礼,必能在实现向大学生转变的道路上更近一步。

 

 

  学院为2018级新生提供饮品、巧克力等供能减压食物。学院领导及老师将慰问品送到同学们手中,叮嘱同学们要将军训中坚决服从命令,严格要求自己的这种习惯延续到后续学习中去。

 

 

  慰问结束后,在场新生表示:经过此次慰问,更加坚定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的信念。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必将以更加严格的要求规范自己的行为,真正做到实事求是,精益求精,不辜负学院老师和家长的期待。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