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各党支部举行 “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9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下发《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测绘学院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于9月18日下午举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上,各支部深入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支部党员结合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开展座谈交流。本科生党支部党员朱晨曦谈到,要学习他们无私奉献、勇于创新、严于律己、敢打敢拼的精神,自己将牢记使命担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城市测绘研究所党支部研究生党员于龙昊认为,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自己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誓言,要有不畏艰险、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创新精神;遥感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吕京国说到,这7名优秀党员是我们的榜样,也是一面旗子,鼓舞着我们向他们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自己将更加注重党员形象,不懒不惰、不骄不躁,进一步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

 

  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在参加本科生党支部会议中总结到,郑德荣等7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高度敬业、无私奉献、勇攀高峰的光辉典范,是新时代党员干部信念坚定、许党报国、为民造福的杰出楷模。

 

  测绘学院党委将继续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同时积极开展学院先进典型的宣传工作,发挥典型示范带动作用,营造良好的舆论宣传氛围,紧密联系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实际,鼓舞激励广大师生立足本职岗位,在新时代的新征程中攻坚克难、奋发有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