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新闻】华彩军旅耀青春,凝心聚力暖文法——文法学院师生慰问学院2018级本科生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帮助文法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开展“新生引航”系列入学教育及慰问活动。经过近十天的时间,2018级本科生军训已进入训练的关键时期,各项军事训练及项目活动在如火如荼地展开。9月18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党委副书记李红,团委书记代云,辅导员王彤、张鹏来到军训现场,以及学院团委学生会干部,代表学院师生师亲切看望参加军训的2018级本科新生,为大家鼓鼓劲、加加油。

  文法学院老师们详细询问了军训教官和指导员参训学生的训练情况,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流。通过交流了解到,文法学院2018级学生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能够克服困难、努力训练,同时提高了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在积极地参加各项军事训练及政教活动中体验到成长和进步。

  

  看到文法学院2018级本科生热情饱满的精神和意志力,学院老师一致予以表扬和肯定。刘国朝老师在讲话中:一是表扬了新生们坚持、拼搏的品质,并对全体新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二是新生的军训对提升意志品质、树立爱国信念具有重要意义。三是鼓励参训同学们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团结协作的精神,磨炼钢铁般的意志,顺利完成军训各项任务。四是在即将来临的中秋佳节和国庆节中,提前祝大家节日快乐。

  军训的最后几天是集训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学院特地准备了慰问品,以鼓励文法学子们再接再厉,勇创辉煌!慰问之后,2018级本科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老师和家长的厚望,严格训练、磨炼意志,为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身心基础。

  

  军训期间的慰问新生活动,是文法学院的传统。相信文法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经过刻苦的训练,一定能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提升自我独立和管理能力,培养坚不可摧的钢铁意志。与此同时,同学们也将伴随军训的推进收获人生的宝贵财富,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