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经济与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5日上午,经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学院工作部署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彭磊主持。

  会上,彭磊书记简要介绍了学校召开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会上的内容,重点传达了校长张爱林《对标规划任务 突出成果导向 深化综合改革 确保完成全年工作任务》为题的全面总结部署内容。

  院长姜军对学院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姜院长指出,暑假期间,很多同志围绕学校工作部署,奋战在工作岗位。顺利完成了辅修学生上课,指导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学院图书分馆和研究生自习室环境改造等众多重要工作。老师们也趁假期进行科研项目申报,努力提升教学科研水平。大家尽职尽责,高标准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保障了暑期的安全稳定,也确保了开学和迎新各项工作。随后,姜院长分别从党建、教学及科研、学生工作等方面对新学期主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下半年我们面临的工作任务非常繁重,希望各位老师进一步明确目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共同把下半年的各项工作做好,圆满完成学院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彭磊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新的学期应该有新的气象,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学校及学院的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目标,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抓好发展第一要务,不折不扣地落实好校党委行政的各项工作部署,争取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院新学期工作的思路与重点,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全面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