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携手齐心 合作同行——我校召开第一次两校区研究生师生联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加强两校区研究生的沟通和交流,搭建校院两级师生互动平台,更好地服务于研究生的成长成才,提升研究生管理和服务水平,9月12日下午,学校召开了以“携手齐心·合作同行”为主题的“两校区研究生师生联席会”,研工部、研究生辅导员、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参加本次联席会。

 

 

        联席会上,校研会主席团成员和学院研会主席汇报交流了校院两级研会工作思路、总体工作情况以及具体工作举措。参会师生就研会作用发挥、研究生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研讨与交流,并从各自的角度就研究生教育及管理中的一些具体事项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举办的研究生师生联席会是研究生管理面临两校区办学新形势所做的实践与探索,旨在进一步加强校院两级研究生组织建设,让研究生管理工作更加契合学生需求,为研究生的研学及生活提供更好的服务,助力高水平研究生人才培养工作。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