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赵希岗&《读者》插画艺术展在星空间开展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7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矮纸斜行闲作草,错彩镂金剪芙蓉。”他在多年的艺术生涯中,用一把剪刀刻画艺术之韵,尽拾天下“剪趣之美”。 他就是本期星空间推出的北京建筑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赵希岗教授。

  2005年以来,作为我国最为著名的综合性读物《读者》几次专题报道赵希岗新剪纸艺术成果。2014年《读者》杂志正式邀请赵希岗作为特邀插画家,专题创作刊内著名文章的插画,至此赵希岗新剪纸与《读者》插画艺术结下了不解之缘。本期“赵希岗&《读者》插画艺术展”,将他为《读者》杂志创作的剪纸作品精选出80余幅展示出来,不论是新剪纸艺术作品,还是新剪纸文化创意设计产品,都展现出了剪纸艺术独特的魅力,弘扬了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艺术。

  希望师生在展览中陶冶艺术情操,开拓视觉艺术新视野。

  本次展览展期从9月17日至10月15日,展览地点是在星空间(大兴校区基础教学楼A座西一层)。

编辑:李守玉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