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举行2018年专升本新生交流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3日下午,测绘学院在学F会议室召开2018年专升本新生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冯永龙、团委书记李晨和2018年专升本新生参加交流会。

  冯永龙代表学院对2018年专升本新生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经过选拔被录取为本科新生,加入测绘学院大家庭,成为大三同学。他介绍了学院和专业的基本情况,提醒大家按照学校、学院有关人才培养方案和专业修读计划,安排好学业,注意课程衔接和学分要求,打牢学习基础。他要求新同学牢记校园安全,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遵守校规校纪,保持和发扬专科期间的好传统好作风。激励大家培养创新思维,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院、学校各项活动,积极参与班级建设和融入班级发展。

  李晨介绍了学院共青团和学生组织的基本情况,鼓励大家锻炼实践技能,参与科技活动和实践创新,并就近期有关事项进行了提醒和说明。大家就有关问题开展了现场交流。

  2018年测绘学院共招收专升本新生17人,均来自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升本新同学已经以积极的面貌开始了新学期的全新大学生活。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