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到学校慰问调研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7日上午,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魏小东一行到我校走访慰问。

  魏小东同志在校长张爱林陪同下首先参观了学校北京未来城市设计高精尖创新中心,看望慰问了我校北京学者、国家技术发明奖二等奖获得者王随林教授,随后与在校师生代表进行座谈。张爱林代表学校汇报了学校综合改革、一流学科建设、专业教师和管理干部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化办学、“两高”办学布局、党的建设等工作进展情况。教师代表国家教学成果一等奖获得者汤羽扬、长江学者戚承志,首批北京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特级教师张华,以及学生代表“小平科技创新团队”成员王怡冉作为参会代表发言。

  

  

  

  魏小东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学校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学校近期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面临非常好的发展机遇,要坚持立德树人,出大师,出人才,坚定地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持人才引领,紧跟北京减量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的提质转型步伐,切实围绕北京功能建设,找准办学点位,强化优势特色,大力培养建设领域高级专业骨干和领军人才,抓人才政治引领,抓事业平台建设,抓人才政策创新,为推动首都高质量发展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