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举行2018级本科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10日上午,北京建筑大学2018级本科生军训开营仪式在我校大兴校区体育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吕晨飞,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保卫处、教务处、招就处、资后处等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2018级新生辅导员、承训部队教官、全体2018级本科新生及部分学生家长参加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副部长、军训团副政委李长浩主持。

 

 

  开营仪式上,吕晨飞向军训团授旗,向学生授军服;军训团团长李保华代表军训团接旗;理学院电子181班王政代表2018级学生接军服。

 

 

  学工部部长、武装部部长、军训团政委朱静宣布了军训团领导成员名单并做军训动员。她说,军训是建大学子成长成熟,培养良好作风的重要一课,也是新时代青年经历风雨、遇挫而不气馁的一场磨砺。她向参训的全体2018级同学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明确军训目的;二是刻苦训练,学习军人作风;三是热爱集体,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四是持之以恒,巩固军训成果。朱静表示,希望2018级的同学们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在军训中再创佳绩,展现新时代北建大学子的风采。

  军训团三营营长赵可代表军训团教官发言,表示将精心组织、科学施训、严格管理,带给同学们丰富的军营体验,引导同学们提高政治思想觉悟,增强国防意识。同时,也希望建大学子坚定理想信念、磨炼坚强意志、树立集体意识、强化纪律观念,高标准、高质量、安全顺利地完成各项军训任务。

  文法学院社181班赵柏轩代表本科新生发言,他表达了树立远大人生理想、遵规守纪、积极进取、团结同学、服从命令、严格训练的决心,表示将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以崭新的面貌、高昂的斗志、优异的表现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向学校汇报、向祖国汇报。

 

 

  开营仪式上,参训学生观看了承训部队军训课目汇报表演。教官们在响亮的口号声中,以整齐的队列,规范的动作,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军人的风采。

 

 

  军训团团长李保华宣布开训命令。

 

 

  北京建筑大学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军训。此次军训为期两周,期间将进行包括国防知识学习、条令教育、定向越野等各项军事教育和训练,以及拔河比赛、歌咏比赛等文体活动。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