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北京市教委冯洪荣副巡视员检查校园安全稳定和秋季开学工作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3日,北京市教委冯洪荣副巡视员到我校大兴校区,对学校安全稳定和秋季开学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学校副校长李爱群、党委副书记吕晨飞陪同检查并参加汇报会。

  冯洪荣实地检查了校园安全监控指挥中心、学校北门、综合体育馆、学生公寓、教学监控中心等重点部位的运行情况。随后在大兴校区四合院会议室听取了学校专项汇报。党政办公室主任白莽从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各项条件保障、确保学校安全稳定、落实学校日常运行管理各项工作任务3个方面,对相关工作进行汇报。

  

  

  检查期间,冯洪荣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北京建筑大学各项工作扎实,经验丰富,希望继续坚持做好。冯洪荣在说明此次调研背景和重点内容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握当前安全稳定工作以意识形态为导向,互联网和自媒体普遍化,工作关系复杂化的新特点,一刻不能放松,继续巩固、坚持和完善继有好的工作传统;二是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要常抓不懈,要抓出成效,取得新成果;三是要对意识形态安全、学生身心健康等重点问题还要注意。他希望学校针对新形势,把工作做得更好。

  

  

  李爱群对冯洪荣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学校对开学前各项工作高度重视,认真做好常规工作,同时突出重点,学校各单位均对重点工作保持高度警觉。学校在具体工作组织中,突出针对性、时效性,对重点工作有把控。李爱群表示,学校会按照北京市教委的统一部署,和冯洪荣副巡视员的具体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安全稳定的环境中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持续提升。

  

 

  党政办、宣传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教师工作部、财务处、资后处、国交处、网信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汇报会。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