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学校组织开展新学期主题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9月2日,我校组织本科生班级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主题班会,班会以爱国爱校、优良学风、行为养成、学业就业、感恩奉献、安全稳定、团结友爱等为主题展开。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主题班会,主题班全面覆盖大二、大三年级和部分大四年级。

  班会上,广大同学积极畅谈假期见闻,分享自己的成长经历。同学们对于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展现了饱满的爱国爱党之情。广大同学对于学校获批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等重要成就欢欣鼓舞,表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获批具有里程碑意义,将会通过实际行动为建大发展做出贡献。老师们对同学们的成长和发展予以肯定,不断地答疑解惑、引导教育,同时也积极鼓励、指出改进方式。他们与学生们用心、用情交流,起到了思想引领、凝聚共识、帮扶指导的教育作用。同时,同学们也增强了信心,明确了新学期学习、生活和职业规划的努力方向,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为做好新学期主题班会的相关准备工作,学工部在开学前制订并发布了班会通知,提前准备相关工作。党政办、教务处、资后处、保卫处、物业公司等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各学院细致谋划,认真准备,确保了主题班会的教育效果。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