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教务、学工系统组织开展新学期教风学风联合大检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9-04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我校教风学风联动建设,9月3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教务处、学工部组织各学院教学和学生工作人员深入教学课堂一线开展教风学风联合检查。

  检查人员从基础教学楼到各学院楼,就学生及任课教师的到课情况、精神面貌、课堂管理等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及时了解学生开学思想动态和教育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落实解决途径,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有序进行。

  从当天检查情况来看,我校教师能够提前到岗,学生总体上课出勤情况较好,精神面貌积极饱满,教学环境文明整洁,教学保障设施运转正常,教学运行及管理情况井然有序。两部门对联合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也逐项进行了及时的沟通和处理,确保全校师生在新学期伊始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