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领导检查西城校区六号学生宿舍楼和周边环境建设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8-2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8日中午,校长张爱林、副校长李维平带领党政办、基建处、资后处和建大物业的负责同志,一同对西城校区的六号学生宿舍楼及周边环境建设情况进行检查。检查人员所到之处,都仔细查看现场,并对部分情况进行点评,为后续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叮嘱现场的工程人员一定要注意最后工程环节的生产安全。

  六号学生宿舍楼工程是我校暑期的重点工程,该工程时间紧、任务重。为了保证宿舍开学的正常使用,在主管校领导的带领下,规划与基建处与资产与后勤处密切配合,积极组织施工单位进行施工流程优化,科学使用交叉作业方式,采用分层完工交接模式,为房间家具的安装留出空间和时间,也为整个工程项目的按期投入使用打下了基础。

  六号学生宿舍楼周边的环境整治工程也同步进行。届时,美丽、舒适的环境将提升学校的文化品质,也为同学们带来温馨舒适的体验。工程的建设也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检查6号学生宿舍现场

 

检查学生宿舍周边环境建设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