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副校长李维平检查大兴校区在施工程工地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8-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8月20日下午,副校长李维平在大兴校区检查了在施工程工地。李维平一行首先来到医务楼和后勤楼工地,这是新学期开学就要使用的工程,听取了项目经理对工程情况的介绍,并对整个工程进行了现场考察。李维平对参建人员在酷暑的情况下,精心组织施工并取得良好的工作进展的给予了肯定。他希望施工单位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后续工程,为学校新学期的正常运转做出贡献。随后,李维平一行来到了振动台阵实验室,视察了近日就位的大型吊车钢梁,听取了工程技术人员对振动台阵实验室后续工作的介绍。他指出,振动台阵的工程较为复杂,影响因素也多,特别是后期的混凝土浇筑等一系列问题,必须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对于影响工期的关键性节点,要有针对性的进行重点解决,才能实现最终的工期目标。

  规划与基建处、工程项目部、工程监理以及施工单位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检查医务楼、后勤楼工地

 

  

  检查振动台阵实验室工地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