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规划与基建处组织暑期在施工程的安全质量进度大检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8-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暑期已过半,在施工程的进展情况也备受关注。按照学校有关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工作部署,8月18日上午,规划与基建处组织监理单位、项目管理单位,西城校区由处长邵宗义带队、大兴校区由副处长祝磊带队,分别对工程现场进行了施工安全、工程质量和工程进度情况的综合大检查。检查组每到一处工程现场,首先听取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情况的简要介绍,随后对现场的设施、器具以及施工安全进行了检查,并对现场的施工情况及质量进行查验,有时也对一些具体做法进行探讨,并针对现场情况,给各施工单位提出了后期的工作要求:第一,确保工程中的各项安全;第二,保证工程质量满足使用要求;第三,合理优化安排工期,确保工程按期投入使用。

  通过此次综合检查,对暑期施工工程再次敲响安全、质量、进度的警钟,进一步推动工程建设的安全生产活动,为圆满完成暑期工程任务打下了基础。

 

  

  检查西城校区6号学生公寓工地

 

  

  检查西城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地

 

  

  检查西城校区教学2、3号楼和阶梯教室工地

 

  

  检查大兴校区振动台阵实验室和医务楼改造工地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