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校长张爱林检查校园在施工程现场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8-11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暑期是学校工程建设的高峰期。为进一步落实建设单位安全主体责任,强化我校在建工地建筑施工安全监管,有效防范建筑安全生产事故,依据《市教委进一步加强暑期及秋季新开学安全工作》的要求,8月10日,校长张爱林检查了西城校区的在施工程现场,先后检查了教学楼工地、大学生活动中心工地和学生宿舍6号楼工地,每到一处现场,张爱林都结合实际工程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施工现场一定要加强科学管理,把施工安全放在首位,从细节上入手,合理安排施工工序,全面做好现场的成品保护和施工现场的环境保护工作,同时还要注意工程的质量和工期,确保工程建设满足学校开学正常运转的要求。

  规划与基建处、工程项目管理部、各施工单位的现场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检查。

 

  

  

  

 

编辑:高蕾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