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董赫荣获第十届新加坡国际华人管弦乐艺术节金奖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8-02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2018723日,由一带一路艺术教育联盟、国际音乐舞蹈交流促进会、 新加坡国际华人艺术节组委会、新加坡国际华人管弦乐艺术节组委会共同主办的第十届新加坡国际华人管弦乐艺术节在新加坡艺术学院举行,我校董赫同学荣获长笛独奏金奖。

 

 

 

 

    经过为期两个月的精心准备,20185月,我校董赫同学从近100名决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比赛资格。7月,董赫前往新加坡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华人参赛者进行角逐,其中包括来自专业艺术院校的多名学生。在比赛中董赫以一曲《莱内克D大调长笛协奏曲》,将这首浪漫优美的长笛名作演绎的淋漓尽致,征服了在座的所有评委,其中包括新加坡交响乐团首席长笛金塔先生、中国音乐学院管弦系长笛教授陈兆荣先生等。最终荣获第十届新加坡国际华人管弦乐艺术节长笛独奏金奖。

        “新加坡华人管弦乐艺术节新加坡华人艺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以搭建全球华人管弦乐艺术文化交流平台,促进全球华人管弦乐艺术文化发展为己任。本届管弦乐艺术节旨在为以亚洲为中心的世界各地华人管弦乐艺术家及爱好者,搭建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通过多种多样的形式和内容,展示包罗万象的世界管弦乐文化艺术与独具魅力的华人管弦乐文化艺术。本届管弦乐艺术节为推动国际管弦乐文化艺术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编辑:孙强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