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并进行安全检查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5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7日下午,机电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前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暨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海云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赵海云介绍了《北京建筑大学“平安学院”建设实施办法》文件精神,根据文件相关要求,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任务分解,落实了主要负责人和具体责任。她指出,全院教职工要高度重视暑期前后校园安全问题,坚持预防为主,注重隐患排查,关注薄弱环节,加强重点整改,坚决防范暑期前后安全稳定事故发生。她强调,放假前各办公室、实验室负责人要做好各项安全检查,做好检查记录,暑假期间实行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发生紧急事件时值班人员能第一时间到位;教职工假期外出要注意人身、财务安全,不去有安全隐患的地区旅行、度假;学生辅导员和班级导师做好学生的安全引导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娟就学生暑期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师生参加的各类社会实践活动,要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安全责任意识;对申请暑期继续在学校住宿的学生,辅导员和班级导师要加强监督管理,确保安全。

 

 

  7月19日下午,机电学院班子成员和实验中心主任一起对实验室和研究生工作室进行了安全检查,赵海云强调,暑假期间,实验室、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室要做好防火、防盗、防汛工作,无人使用的房间要及时断电并关好门窗,确保安全稳定工作不留隐患、不留死角。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