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参观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9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组织官员参观了正在国家博物馆展出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展览是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中共中央宣传部、中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举办。“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在北京中国国家博物馆开幕。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3个部分,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全体馆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参观了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等展览主题。

  

  

  通过参观,馆员们进一步了解马克思的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了解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激发了馆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