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图书馆分工会组织馆员到劳动人民文化宫游园参观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了增进全体馆员的团队意识和身心健康,图书馆分工会于7月19日组织馆员到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游园参观。

 

 

  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位于天安门东侧,原为明清两代皇帝祭祀祖先的太庙。这个旧时的皇家禁地,解放后辟为北京市劳动人民文化宫,由毛泽东主席亲笔题写宫名,于1950年5月1日正式对外开放,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成为劳动人民的“学校和乐园”,全国“示范工人文化宫”。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常年吸引着众多的观众和游客,艺术培训和职业教育培养造就了大批各类人才;各种艺术团队的演出久负盛名,受到群众的欢迎。文化宫还是党和国家举行重大政治和国际、国内重大文化活动的中心场所,经常举办各种大型的文化活动和文艺演出。作为北京市一级公园、历史文化名园和天安门地区的主要旅游景区,传统文化和现代文化的交汇,给中外游客留下美好的记忆。

 

  

  7月19日一早,全体馆员冒着酷暑,沿着拥挤的人流,来到劳动人民文化宫前集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劳动人民文化宫里的苍松翠柏、宫殿亭台,仔细观摩、认真学习了正在这里展出的“北京市全国劳动模范光荣事迹”,在场馆员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北京市全国劳动模范为榜样,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