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我校与清华大学签约开展学科共建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20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8日上午,北京高校学科共建签约仪式在北京会议中心举行。北京高校书记或校长、主管学科建设的副校长、学科建设部门负责人等共计180人参会。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北京市副市长王宁主持。

  签约仪式上,央属12所高校与市属20所高校签约开展学科共建,共建学科合计28个。我校校长张爱林与清华大学党委书记陈旭就学科共建交换签约文本。

 

 

  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林克庆在仪式上指出,央属高校和北京市属高校签约学科共建,是进一步深化北京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推动北京高校内涵差异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当前,北京地区高校学科在国内占有重要地位,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各高校要进一步融合发展,形成集群效应,提高共建学科的核心竞争力。

 

 

  学校将以本次共建合作为抓手,以城市建设为目标,面向服务首都北京、北京城市副中心,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建设,解决关键问题,产出更多标志性成果,不断提升学校学科内涵建设水平、提高教师科技创新能力,反哺人才培养,实现共赢。

  副校长李爱群教授、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戚承志教授参加了本次活动。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