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测绘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7-2018学年总结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8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测绘学院在大兴校区学F-530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暨2017-2018学年总结会。副校长汪苏出席会议并讲话,测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测绘学院党委书记王震远主持。

  

  

  测绘学院院长杜明义代表学院班子对2017-2018学年工作从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生工作、改进方向等几方面进行了详细总结,肯定了过去一学年学院取得的良好成绩,深刻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同时也感谢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给予的支持和付出的努力。

  汪苏在讲话中对测绘学院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慰问。他指出,我校测绘学科在行业里有较大影响力,目前测绘行业正处在创新、转折的关键期,测绘学院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优势,继续发扬测绘人优良作风,孕育好测绘学科未来,引领测绘行业发展,不断争取更大成绩。

  王震远对全体教师进行安全教育和安全提示,要求各办公室、实验室、研究所做好安全检查,特别是用电、防汛、防盗等方面,消除安全隐患。提示师生外出活动时要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和规定,遵守公共秩序,注意暑假期间人身、财产、饮食、交通安全,辅导员及学生导师要对学生做好行前安全教育,假期及时掌控学生安全状况,确保学生安全返校。

  按照测绘学院2017-2018学年(聘期)考核工作安排,与会教师进行2015-2018聘期工作个人述职,他们分别从学科与基地建设、本科生培养、科研、学院工作四方面对照所聘岗位任务清单,梳理和汇报个人聘期内完成工作情况,全面总结上一聘期工作,并对新学年工作提出想法构思。

  

编辑:汪洋海容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