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服务专题培训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7月13日,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会议服务专题培训两校区视频会议,通过研讨规范办会流程,提高相关人员业务能力,更好地服务于学校提质转型升级各项工作。党政办副主任魏强主持并作了专题报告,各部门负责综合事务工作人员,各院(部、馆)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魏强就如何做好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总结等,用“充分”、“细化”、“及时”三个关键词分别进行详细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对常见问题做了经验分享。他指出,做好会务工作,除了在程序上力求尽善尽美外,还要求办会人员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一是要加强统筹全局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会议服务各项工作;二是要提升灵活应变能力,妥善处置好各种临时突发情况,保障会议顺利进行;三是要塑造认真负责品质,不断学习反思,坚持用高质量标准办会。

  参与培训人员就今后工作中如何做好会议服务进行交流探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对规范会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今后要不断加强学习,规范流程,发挥好统筹协调作用,促进相关工作再上台阶,为学校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会议服务培训是党政办公室针对综合事务工作人员系列培训的一部分,接下来,党政办将继续开展内容和形式丰富的培训,不断提升相关人员综合能力,加强办公室系统队伍建设,在服务学校快速发展与提质转型升级中,实现学校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编辑:李小虎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