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大新闻

文法学院召开全体教工及研究生党员大会

部门: 发布时间:2018-07-13 阅读次数:

字号大小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组织建设,以党风引领教风,促进学院整体工作稳步推进,文法学院于2018年7月10日下午在大兴校区基D220召开全体教工及研究生党员大会,针对学院2017-2018学年党建工作进行总结,并集体观看《为你而歌》党员教育纪录片。文法学院党委书记刘国朝、院长李志国、副院长武烜、党委副书记李红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会议,此次会议由党委书记刘国朝主持。

 

 

  首先,刘国朝讲到,在学校更名后学校胜利召开了北京建筑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围绕北京建筑大学的全面提升和发展,制定了提纲挈领式的规划,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推进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指引了方向。

  接着,刘国朝总结梳理了2017-2018学年的主要工作,全体教工党员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一是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他讲到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中,文法学院资料室几乎全天开放,各个部系领导加紧完成自己的报告,学院教学工作抓紧定位,在这一过程中涌现出许多优秀党员。二是学院党建评估。各党支部书记用大量的时间整理支部手册,各个党员也做了充分准备迎接党建评估,在疲劳的工作强度下依然坚守自己的岗位。三是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审核评估。在社工专硕审核评估中,李校长带队检查,全校老师全力支持,社工系老师在关键时刻中表现出自己的坚守。四是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有机落地。十九大胜利召开后给我们指引了新的方向,文法学院成立自己的宣讲团深入到支部进行宣讲学习。

 

 

  随后,到场的全体党员观看了展示优秀共产党员风采,题为《为你而歌》的党员教育纪录片。

  最后,刘国朝充分肯定了学院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及其坚守岗位的努力。刘国朝对全体教师及研究生党员提出以下希望:一是党员们不仅要做好本职工作如科研等,还要针对党建工作做出更多的思考,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二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党员在学校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工匠”精神,助推学校教育事业再上新的台阶,创造下一年的辉煌成绩。





北京建筑大学
西城校区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展览馆路1号 邮编100044
大兴校区地址: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永源路15号 邮编102616
京ICP备案:09079300 文保网安备案:1101020003 版权所有 :北京建筑大学

微博账号

微信公众号